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8-13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强化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 

  8月12日,我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巡查,督促指导各工地不断提升我区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针对二环路、月光路、连江南路、凤冈路等沿线工地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不到位情况督促施工单位夯实责任、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工地严格落实净车出场、强化防尘措施、规范施工围挡和公益广告等文明工地创建措施,全面提升辖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区建设局继续带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仓建公司对区管市政设施维护进行现场巡查,要求仓建公司对正在施工的谢宅路路灯修复工程存在的施工物料予以及时清理并做好安全围挡工作,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以更为坚决、更为有力、更为精准的监管举措,为我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