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我局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8月3日上午,区建设局会同市建设局监督站对润华山庄、侨城悦府、刘氏宗祠安置等备检点开展文明施工检查,督导建筑工地按照文明城市测评要求组织施工,并落实安全生产、施工扬尘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创建文明标准化工地。 

  8月3日中午,区建设局前往金浦路与金塘支路对道路市政设施进行现场查看,并对现场发现的金浦路道路破损部分以及金塘支路路灯缺亮进行了修复处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主动靠前,全面拉网检查,努力为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