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督导组莅临仓山区督导检查农村在建房屋清查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8-18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8日下午,由市农业农村局朱裕富副局长带队的市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第四督导组,第三次莅临我区督导检查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工作。区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及螺洲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现场陪同,对螺洲镇陈氏钟园修缮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螺洲镇陈氏钟园后,市督导组召开了会谈会。会上,督导组及专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一钢管架整体稳固性不足建议加设八字杆;二部分设备未能做到“一机一闸一漏保”,建议完善;三是建议将碘钨灯所用的普通电线改电线;四内部修缮部分脚手架缺扫地杆,操作层未满铺;五施工员安全帽应规范佩戴。 

  同时,督导组要求我区继续加强排查,特别是对既有自建厂房违规加层(含内部加层)问题的排查;并对照此次省级对长乐、罗源检查情况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