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防范于未“燃”——仓山区城乡建设局积极参加消防安全现场观摩会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4: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6月17日上午,为强化消防审验人员对消防安全的敬畏心、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对火灾以及消防救援的直观感受,提高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验收工作的实践性和操作性,区建设局消防审验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福州市城建设局联合福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开展消防设计审査验收培训暨消防安全现场观摩会。

  在福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解说人员的引导下,与各区县消防审验工作人员代表一同观看了抢险救援器材、救援车辆装备、模拟灭火演练、训练基础体能等规范化演示,现场体验了模拟灭火演练、烟热障碍训练等科目。 

  通过本次观摩、体验,区建设局消防审验工作人员提高了业务水平也更加强化了对消防安全的敬畏心,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持续提升审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