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建设局持续推进城区治堵项目建设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9-10-29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作为我市城区治堵工作“主力军”,市建设局将抓好民生工程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聚焦百姓最想最忧最盼的问题。目前,309项治堵硬件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有速度、有品质的榕城交通网正渐渐织就,“两环十五射五纵七横”的路网格局已全面筑起。年底前,城区(五区)路网密度有望达8.1公里/平方公里。为把治堵项目建设在老百姓的心坎上,市建设局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尺,按“一路一方案、一点一方案”细化实施。坚持用地问题每月一协调,管线问题每周一督促,现场管理每周一例会,通过现场办公、指挥、协调,做到发现问题在现场,解决问题不过夜。立足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努力做好老城与新城衔接,按“轴向”骨架布局目标,加快改善老城现有交通薄弱环节,在提升配套设施的同时,为治堵添上“品质”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