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推进马洲支河1号支流及竹榄河支流拆迁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4日,我区积极推进马洲支河1号支流及竹榄河支流拆迁项目工作,现场分别听取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要求各指挥部、红星农场、盖山镇务必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支流交地的紧迫感,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属地和征迁公司必须包户到人、以拆促签,同时成立综合整治组,对阻挠拆迁实施综合整治,破解拆迁难点,确保4月14日,我区积极推进马洲支河1号支流及竹榄河支流拆迁项目工作,现场分别听取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要求各指挥部、红星农场、盖山镇务必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支流交地的紧迫感,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属地和征迁公司必须包户到人、以拆促签,同时成立综合整治组,对阻挠拆迁实施综合整治,破解拆迁难点,确保4月底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完成净地交地。底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完成净地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