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春节期间燃气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2-28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保障春节期间我区燃气供应和安全生产,仓山区城乡建设局会同各镇街开展仓山区春节期间燃气安全保障行动。 

  春节前后,仓山区城乡建设局会同全区各个镇街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共检查餐饮场所45家,排查发现使用黑气、使用三通、油气混用、充装信息不全等安全隐患10处,均在现场进行整治完毕,共暂扣液化气钢瓶15个。 

  为保障春节期间燃气供应稳定,区建设局制定印发了《关于仓山区燃气行业春节期间安全保障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各镇、街道和燃气经营企业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确保燃气供应稳定,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和宣传教育的力度,确保春节和元宵期间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