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在全区开展大排档用气安全检查(2018年1月23日)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1-29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保障省两会及春节期间我区餐饮场所用气安全,2018年1月22日晚,仓山区城乡建设局会同螺洲镇执法中队对螺洲镇螺城路的大排档等餐饮场所进行了用气安全隐患的集中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依冒大排档、漳港天然海鲜大排档和螺城湾大排档三家大排档均存在油气混用和使用黑气现象。检查组在此次检查中共查扣15kg液化气钢瓶8个。 

  检查暴露出螺洲镇燃气管理工作存在漏洞,用气安全隐患摸排整改和宣传工作力度不足,大排档等餐饮场所油气混用和使用黑气现象多有发生,螺洲镇应对此引起重视。 

  对于以上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大排档及餐饮场所,螺洲镇应持续跟踪整改,确保整治效果,防止回潮。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将继续会同各镇街做好年终岁末大排档餐饮场所用气安全整治工作。各镇街应高度重视此次大排档用气安全检查行动,配合做好检查工作。同时各镇街应举一反三,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辖区内的餐饮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落实跟踪整改,并且认真做好辖区内餐饮场所用气安全隐患检查整改、黑气摸排打击和用气安全知识宣传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