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部署辖区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月12日下午,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会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翔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福州市委常委、区委蔡战胜书记关于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近期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拿出强有力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心决心,坚决在行动上抓好落实;要善于分解工作任务,要拿出狠劲,勇于动真碰硬,做到隐患不整治到位决不收兵;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用心真抓。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用心用力,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二要加大力度,全面整治。要加大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对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从业人员等群体的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夯实网格员、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等基层基础工作。三要持续发力,巩固成果。要保持高压态势,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巩固前期辖区“三片四线”等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坚决防止隐患问题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