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期多起事故情况通报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5日-26日,福州市连续发生多起安全事故。25日上午8时许,在永泰县洑口乡后亭村(福建鑫森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洑口乡后亭村黄龙坑地块林木采伐区)伐木工伐树过程中倾倒的树压到帮工肖某,经抢救无效死亡。26日0时许,台江区鳌峰路环卫公寓门口,福建旺昕建设有限公司在进行污水管道清淤时造成2人溺水,经抢救无效死亡。26日3时许,宁波籍散货船“利佰达5”轮航经福建长乐松下港时翻船,船上共13人遇险,成功救起11人,目前尚有2人失踪。26日9时许,闽清县雄江G316线K70-K80路段安全隐患整治二期工程架桥机故障导致工人文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以上事故暴露出部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不当,风险摸排与隐患整治不到位,部分从业人员自我安全保护及防范意识不强,也反应处部分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到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