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带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月20日上午,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辖区部分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点、安全隐患点及塑胶企业等重点部位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组先后对福州超简厨具设备有限公司、福州贝石轴承有限公司、福峡路胪厦村口烟花爆竹零售点、福州恒吉鞋业有限公司、福州利民塑胶鞋厂及仓山区“11.29”火灾事故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陈副书记都对企业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设备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消防设施管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等进行详细督导检查,指导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陈副书记强调,隐患是事故的苗头,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加强隐患风险点排查整治。要加大春节期间安全宣传,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安全巡查;要开展安全演练活动,提高员工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