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1-09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7日上午,魏道航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螺洲镇、应急管理局、文体旅游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到螺洲陈氏五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魏道航副区长要求,要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文保单位安全稳定。

  1月6日上午,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雄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会后,按照分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雄飞及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电影院、娱乐场所、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印刷企业、文保单位、游泳池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灭火器过期、安全通道堆放杂物、电线乱拉等安全隐患,我局已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提交整改报告,我局也将及时跟踪复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切实把春节及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