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晶与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镇街民政办、安办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区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养老院安全工作情况,重点对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电气火灾隐患、安全通道畅通情况、餐饮具洗消保洁、食品留样、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现场查看,对存在隐患问题的养老院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时限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养老机构不安全因素。 

   

   

   

   

  陈晶局长强调养老院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安排,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加强隐患排查,确保院内老人节日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