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安办全程驻守,积极保障“海青节”安全顺利举办

来源:福州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第六届海峡青年节于8月7日至13日在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会展中心举办,福州市安办派遣执法人员全程驻点监察,为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驻点期间,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第十三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六届海峡青年节活动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地检查了会展中心布展施工安全情况,察看了有关场所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危险作业防护、消防设施配备、应急疏散措施等内容,并与活动主办方、相关部门及现场作业负责人交流落实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分析存在的隐患点,对发现的隐患现场督促整改并确保到位,有效保障各项作业安全。

  针对夏季高温作业、布展施工时间紧、部分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驻点监察人员分片负责,做到了全点位覆盖、全时段监控,切实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活动营造良好安全环境。